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消防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黔西南日报  2016-02-03 10:39

[摘要] 2月1日,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消防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杜泽忠……

2月1日,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消防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杜泽忠,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监察员闫欣,民航贵州监管局、兴义机场分公司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会上,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总工程师张性富代表建设单位汇报建设情况,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原兴义机场于2000年9月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建设,设计标准为国内支线机场,飞行区指标为4C,主要满足B737——300型及以下机型起降。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旅游业的不断开发,现有机场已不能满足全州经济的发展需要。为提升机场保障能力,2009年,经黔西南州政府和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启动了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工作,总投资为6.35亿元,建设内容涉及飞行区场道工程、供电及助航灯光工程、消防救援工程、供水工程、供油工程、污水污物处理工程、通信工程等。2015年12月,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部完成。

验收期间,闫欣和有关专家实地逐一查看了机场改扩建消防工程项目建设及相关设施。通过现场踏勘、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消防工程完成了设计文件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质量验收符合要求,同意验收。专家组还对机场下步消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