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义停车将实行明码标价 不给正规发票的惨了

兴义之窗  2016-01-30 16:00

[摘要]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威舍开发区管委,清水河开发区管委,万峰林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委,马岭河峡谷风景区管理处,兴义市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市园区办……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威舍开发区管委,清水河开发区管委,万峰林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委,马岭河峡谷风景区管理处,兴义市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市园区办:

自2015年兴义成功举办以“山地旅游?绿色运动?同向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后,省委省政府为“十三五”全省旅游发展提出了建设山地旅游大省和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新定位,明确提出兴义市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并确定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每年一届落户兴义。努力打造好山地旅游城市,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彰显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对外展示兴义市天蓝、地绿、水清、人和、业兴的好风貌、好声音,走出一条具有贵州特色、具有兴义优势的山地旅游发展新路,谱写山地旅游新篇章。为规范管理兴义市机动车临时停放服务收费行为,切实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特作出以下通知:

一、兴义市行政管理区域内的停车经营服务,必须依法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取得经营资格后,才能开展停车经营服务。市发展和改革局根据经营单位提供的工商营业执照,依据定价目录对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的收费由市发展和改革局按照实际成本审核制定收费标准后按规定标准进行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停车场办理营业执照后由经营单位实行自主定价,其收费标准应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做到公开、透明。所有经营停车服务的单位和个人经营停车服务收取停车服务费的,必须提供正规税务发票。

二、凡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开展停车服务经营的,按工商管理法规规定,属违法经营,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取缔。凡取得经营资格,对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的未按法定程序申请核定收费标准或未按核定的收费标准实施收费的,由市发改局下属的价格监督检查局依法进行处理;取得经营资格属市场调节价的停车收费,未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的,由市发改局下属的价格监督检查局按明码标价规定制度进行处罚。所有停车收费凡未提供正规税务发票的,由税务部门依法实施处罚。对私自设立收费岗亭未根据城市管理部门审批并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由市城市管理部门依法予以拆除。

三、此通知从2月1日起开始执行,届时相关单位将组织人员对收费单位及个人进行督查,未向停车车主提供正规发票的,一经发现,相关部门按相关规定处罚。

兴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月2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