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布依枫林小城三期商业旺铺招租正在火爆进行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恒  2015-03-20 16:35

[摘要] 千人社区,建材、商业现铺,面向全城火热招租,灵动铺面任您选。稳定的回报、高效的收益等着你到来!小投资、大收益,抢占社区、周边上万消费购买力以及海量商机!租金优惠,在这里拥有一间旺铺,即是抢占了整个社区带来的巨大商机,机会不容错过,错过不再有……

黔西南房天下 千人社区,建材、商业现铺,面向全城火热招租,灵动铺面任您选。稳定的回报、高效的等着你到来!小投资、大,抢占社区、周边上万消费购买力以及海量商机!租金优惠,在这里拥有一间旺铺,即是抢占了整个社区带来的巨大商机,机会不容错过,错过不再有!

布依枫林小城,项目位于望谟老城以西,连接新老城区的中心地段,是望谟政府灾后安置、生态移民、保障房建设三结合示范工程,总占地约542亩,总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是望谟人民期盼已久的梦想之城、城市建设的代表之作。

小城涵盖“居住、购物、餐饮、娱乐、旅游、文化、教育”七大功能,规划以森林公园为原点,以四星布依枫林酒店及购物广场为核心,通过布依枫林大道为轴心串联建材市场、农贸市场、休闲娱乐商业街、中央居住区四大板块,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等生活配套

目前;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已经完工交房,二期工程1200套保障安置房即将全面完工,今年5月开始分批交房,预计8月份全部一起交出,一、二期交房凭借着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合理的价格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认可和青睐。

自今年3月以来,布依枫林小城三期项目主要腾出15栋楼房3-4层约7万平方分米组成的时尚纯商业楼,500㎡-3000㎡,大开间电梯房商铺向各大型餐饮酒楼、KTV酒吧、足疗洗浴、咖啡茶馆等品牌商家火爆招租,人往高处走,钱往“旺”处流,租了该处商铺,让你有“金”无险。

此外,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的家居建材市场也坐落于小城,该建材市场的建成将作为望谟县的大型专业建材家居集散中心,市场共分十大业态:五金、厨柜、陶瓷、家具等,打造这一站式购物中心将会改变望谟建材家居行业零星分散的局面,形成规模化聚集效应。

自2014年8月招租至今该建材家居城30㎡-89㎡约340个商铺出租率高达70%。目前;建材城对外招商人在火爆进行中,租金可享1年租金租3年的租金优惠政策,诚挚欢迎各餐饮、休闲娱乐、建材家居品牌等商家朋友前来咨询、洽谈。(本网 杨恒报道)

招租热线:2258196 2256777

项目地址:望谟县布依枫林小城现场营销中心(团结路天主教堂旁向内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